我不懂,我不懂啊

什麼是生命,我不懂

什麼是珍貴,我不懂

什麼是罪惡,我不懂

什麼是尊重,我不懂

什麼是心機,我不懂

什麼是後悔,我不懂

我只是在做,我喜歡做的事啊?

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的事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數落、排擠我?

為什麼要罵我是瘋子?

我不是啊!我只是在做,我喜歡做的事啊?

老師不是說,要勇於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嗎?

我喜歡血,我喜歡看到別人滿身鮮血的狼狽模樣啊

所以我才去把他殺掉,然後再拍好多張照片給自己欣賞啊

我喜歡驚恐,我喜歡看別人因為驚恐而尖叫的樣子啊

所以我才會將他關起來,並且凌虐到他死為止啊

每次做完這些事,我就好高興好高興

不管平常誰多惡毒的辱罵我,都會在此刻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我喜歡啊

又或者是你們逼我的吧?

你們不是很喜歡看到對手悽慘狼狽的模樣嗎?

你們不是很喜歡傷害和糟蹋別人的心靈嗎?

你們今天的成就不都是踩著別人屍體而來的嗎?

這樣的你們,又跟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樣的你們,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我呢?



--------------------------------------------------------------------

這算是人的病態及社會的現實的結合吧?

這是沒由來的亂寫,看看就好吧

我得澄清一下,這跟我的思維覺得沒有相干!

這只是模擬犯案人士的想法而已,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