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二十幾分鐘的夢,沒想到目前的時事連我的夢都影響了,事情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和兩個朋友到國外旅行(不知道是哪一國,但講英文),那時候我們上了公車,做好定位之後,有幾個陌生人手拿零食轉向我們說:「嘿!吃一下吧!」我雖然告訴他不用了,但他們十分堅持,所以我就拿了一個放進嘴裡,他們的態度好像是逼著我吃,我感覺很奇怪,所以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吐掉了,但我的朋友似乎吃了下去。

  到站下車之後,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後,我的朋友覺得頭暈腦脹,覺得很累,這時我才驚覺他們給的零食果然有問題!但為時已晚,他們似乎埋伏了很久,這時候從後面像我們奔過來,我們幾個拔腿就跑。當有個人想從背後抓住我的時候,我的朋友把他們攔下,我就趁這個時候趕快跑!但他們還是窮追不捨,跑著跑著就到了警察局,我趕緊向警察報案,並指著那些人說他想抓我。


  記憶就到這裡停止,之後他們又沒有被抓起來就無從得知,我的朋友有沒有被救也不知道,可是我甚至連那兩個朋友是誰都不知道,但我卻很確定是「兩個」朋友沒錯。

  最令我覺得神奇的是,我竟然全程都講英文欸!連和警察報案的時候也是,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前天晚上睡前我在認真念英文,該不會是那時影響我的夢吧?而且最近我都很關切八里雙屍命案和醃頭顱案..等等關於犯罪的案子,我想也是這些影響夢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