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默默地在一旁觀察著妳,

漸漸的,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



我喜歡上妳的笑容,

我喜歡上妳的開朗,

我喜歡上妳的負責,

我喜歡上妳的認真,



我愛上了,你的全部。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怕我會一直陷下去啊……




我慢慢的被妳的好吞噬了,

無法自拔,沒有辦法停止我對妳的愛了。




我該怎麼辦?我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向妳告白

我擔心,擔心會被妳一口否決掉

因為我知道,對你來說課業比愛情更重要

如果我告白了,那是不是代表我們回不去了?

會不會連朋友都沒辦法了?



我不要這樣,我還想貪婪的待在妳身邊

即使妳不喜歡我,但只要待在妳身邊

對我來說,這樣就已足夠。



但沒想到,我看到的,竟是別的男人和妳牽手、擁抱?

妳看起來很幸福、很開心,

但妳知道嗎?在旁看到的我,心有多痛?

我轉身離開,我不敢繼續看,怕我會直接崩潰。

是的,我流淚了。

為了妳,我流淚了。

我崩潰了,溫熱的眼淚就像下雨般從臉頰潺潺流下。


 

我好恨,恨自己為何當初不鼓起勇氣對妳告白。

或許站在妳身旁的男人,就是我了。



如果我跟妳告白,那你身旁的男人會不會就是我?



我對妳的愛,真的還看不出來嗎?

對妳的細心呵護、溫柔體貼,

除了妳,其他的女人我都不會這樣對待她們。



或許是我笨,沒有勇氣

為何我不直接豁出去了?

為何我不敢追求幸福呢?

為何我害怕感情變質呢?



我深信著,你一定也愛過我。

但那是曾經,現在妳的身旁,

有比我更重要的男性存在,

我只能祝福。


愛,這就這樣吧?

看著對方幸福,自己就幸福了。

這份愛戀,我會隱藏在心底的。

不會讓妳發現的。



 

一直都很愛妳的男人,祝你幸福。





作者廢話-

這是飄菇我自創的愛情故事:"D

此故事由第一人稱,男主角的角度去看

是悲慘的暗戀故事了:(

我打的故事跟現實沒有關係哦:O

只是有感而發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