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很平靜的,你卻說出這種殘酷的話語。


或許我早該認知到…你是不愛我的。

和我在一起的理由,只不過是為了彌補我。


「嗯。」簡簡單單的單音節,卻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說出口的。

「你不猶豫?」你愣住了,沒想到我如此乾脆吧?

不,你錯了,其實我已經猶豫很久了,因為我相信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都不愛了,還硬把你綁在我身邊也沒用。」我苦笑著。

我看的出,你對我的擔心,擔心我會打擊太大做出傻事,也擔心我會生氣。

「沒關係的,不用再彌補我了,去追求你的幸福吧!」轉身,低下頭,是為了不讓你看見我流淚又狼狽的樣子。

至少在結束之前,在你心中我還是保有原有的自尊吧!



邁向分手的第一步,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吧!

別再有任何瓜葛了,我害怕自己會捨不得、會和你糾纏不清。



或許你不愛我,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很愛你。

甚至愛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但你還是無法對我心動,很難過,真的。

但是,不相愛的話,在一起也無法快樂吧?

放手更好,雖然很恨你忽視我對你的愛

但相對的也謝謝你,謝謝你在交往的時候帶給我的幸福與歡樂,即使你不愛我。




放手,真的會讓我輕鬆一點,也能讓你去追尋幸福。

我累了,我不想要再看到你眼中的人不是我。

雖然受傷的心無法完全癒合,但我認為時間可以淡忘一切,藉由時間,來忘記你。



我不強求你愛我,但我希望你幸福。

我們原本就不適合,只是我一直在自我催眠罷了。

分手,讓我們都好過。

去追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作者的話

摁,這一篇我忘了是什麼時候寫的XD

是無意間找到的這一篇(?

看起來滿有感覺的啦:)) 希望各位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