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除夕的前幾天,大家都會捲起袖子、忙進忙出的大掃除,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

但是由於哥哥姊姊們都要到除夕那天才能放假,所以基本上只有我和媽媽兩人打掃。

在禮拜四的時候,當媽媽在和廁所大BOSS決一死戰的時候,我在一樓擦大門和窗戶。當我好不容易擦完室內窗戶和大門後,陣地轉移為戶外。
 

但擦完時,感覺好無奈啊!這麼多窗戶就我一個人擦!
 

 在一氣之下,就拿了旁邊的水管,朝著自家門猛力噴了過去。

旁邊在洗車的鄰居都用雜夾著驚恐及錯愕的表情看著我,也是啦!
 

 直接拿水管噴向門,不怕家裡淹水啊?

 

像是強力水柱似的,把上面的灰塵給噴了下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噴進家裡,但一看,沒事嘛!

但過了一會兒,聽到一個奇怪又規律的聲音
 

滴-都-滴-都。
 

果然不出所料,因為噴了上面的氣窗,所以隙縫淹水了,就緩緩的滴下來。

因此有一小小小小小段時間是小小小小小淹水,真的只有一點點拉!

這時我領悟了,果然雷公發怒時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