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端正品行,塑造更良好的風範。

我要管理情緒,與人相處更加和諧。

我要不說穢言,不讓髒污染上嘴唇。

我要散布愛心,讓每個人堆滿笑容。

我要愛護地球,為地球多一點笑容。

我要努力向上,讓人生變得更充實。

我要活得精采,讓每分每秒不浪費。

俗話說:「有夢最美,行動相隨。」

愛護你身邊的所有一切,生活不是理所當然。

說話是一種藝術,一種讓自己開心,更讓別人歡欣的藝術。

有智慧的人,會認真地讀這本叫做人生的書,因為他知道只能讀一次。

在一步步往上爬的期間,別忘了眺望身旁的美景,更別忘了將成功分享給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