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11點,光線昏暗,一位女性疲憊的坐在沙發上,眼神不時往時鐘那飄。

 「喀拉。」有人開門了,引起一旁女人的注意。

「義傑,你回來了。」女人連忙起身,即使疲憊,也撐起嘴角微笑,看得出是十分開心。

 

可惜,下一秒她的心彷彿掉落了谷底。一位濃妝艷抹的女人依在名叫義傑的男人身上,兩人還有說有笑。

 「義傑,你  」心跳彷彿少跳了一拍,女人瞪大了眼,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

原本與身旁女人聊天的微笑,在一瞬間轉為冷漠不屑的表情,「滾開!女人。」深邃的眼神透露出一絲絲憤怒。

剛說完,又恢復笑容對著身邊的女人說:「寶貝,我們進去吧。」語畢,溫柔地扶著身邊的女人進房,還不時發出歡愛的呻吟。

 

一旁的女人震驚到無法動彈,怎麼會怎麼會這樣?義傑…義傑他…不要我了?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女人無法接受這樣的情況,走道房門前,那呻吟過分的越來越大聲。

眼淚奪框而出,嗚著嘴唇,清秀而美麗的臉龐因悲傷而扭曲了,因腳軟而攤趴在地板上。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我們之前是如此的幸福啊!

我們不怕艱難的在一起,你還說要給我幸福的啊!

我是這麼的愛你啊!

 

你說你說你最愛的人是我啊

直到你上班之後,一天比一天還要晚回家,態度一天比一天還要冷淡。

我一直相信你是因為壓力太大才會這樣的,一直這樣自我催眠著。

 

現在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愚蠢。

你早就不愛我了,我卻還深深相信著你的諾言。

你說,我是不是很蠢?蠢到相信你這種人。



想到這女人不時握緊拳頭,笑著,彷彿在諷刺著自己的無知。

既然你這麼對我,那也不要怪我無情了。隨後嘴角上揚,彷彿在宣示些什麼。

起身,走向廚房拿了把西瓜刀,越想越覺得憤怒,持刀的手也隨之握緊,接著走到房門前。

「已經沒有聲音了,想必是睡了吧!」女人想著,臉上出現了令人震懾的陰冷笑容。

 原先清秀美麗的女人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愛沖昏頭的恐怖情人。




「喀拉。」 輕輕著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對身體赤裸的男女躺在床上,還露出洩欲完的滿足表情。

 見此,憤怒的情緒高漲。女人嘴角上揚,執刀的手舉高,揮下!

「啊---」一聲淒厲的叫聲劃破了套房內夜晚的寧靜,原本純白高雅的房間,被這骯髒的血濺了滿地。

 死了,男女雙雙都死了。但是女人不滿意,怎麼可以讓這狐狸精死的這麼輕鬆?再將女死者的屍體一刀刀分解。

一刀,兩刀,三刀 …不知道第幾刀時,女人停下來了,臉上的血漬清楚可見,令人覺得格外陰冷。

沒有聚焦的瞳孔,起身走向男屍體,露出以前溫柔美麗的笑容。

接著,一刀揮下,是的,女人也自殺了,屍體就躺在男人身旁,這就是還愛著他,想要長長久久的印證吧!
 


 隔天


 
「目前我們來到這因鄰居通報而發現的情殺事件,疑似是因為女方  」記者報導著,一陣風吹過,但奇怪的是,並沒有開窗啊 

隨後在螢幕上,女屍體彷彿微笑了  ?



作者的話

摁,這篇就是關於恐怖情人:)

也警惕各位啊,不要為愛太深了,更不要隨便劈腿哦(笑

不過這篇描述的好像不太好=A+

大家都說這篇很恐怖(?

我倒覺得滿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菇. 的頭像
    飄菇.

    想像力大放異彩:D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