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後,回到教室時發現有張黑底白字的長型紙條擺在桌上,上面要求我要在星期四之前去總務處出納組領取校外教學退款。

這時和我一樣拿到這張紙的同學就大喊:「欸!有人知道這是誰拿給我的嗎?我要去校外教學阿!幹嘛退我錢阿?」

我就趕緊向他解釋說:「這大概是因為有補助吧?所以才要我們去拿。」雖然是稍微安撫了他的情緒,但這也只是我的推測,所以我們下一節下課就立刻去行政大樓的出納組做確認。

果然和我預測的一樣,因為學校有補助一些學生,所以那些人去校外教學的費用繳的少一點,而且學校竟然退給我3100元!!這幾乎等於是免費讓我去校外教學了阿!另一位同學就打對折,拿了1500元,但總有比沒有好。

在退款的同時,我和他不斷問那處理的人員說:「為什麼有補助阿?為什麼是我們兩個有阿?」

而那人員也不厭其煩的說:「你們的班導師沒說嗎?去問你們的班導。」

而我們倆頭上就頂著大問號回教室上課去了。直到最後一節課,班導出現了!在即將放學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要問這個問題,老師就說是他幫我們推薦的,這可真是大恩大德阿!

畢竟我真覺得校外教學的費用太貴了點,但畢竟一年才一次,而且我們社團也要表演,不得不去。這下子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去玩拉!

雖然班導有時被我們班弄得有點歇斯底里,但果然人性本善阿!老師還是個大好人阿!我由衷的感謝他。

雖然因為他在打鐘後拖住了我,讓我差點趕不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